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阿爾瑪格羅修道院旅館

阿爾瑪格羅國營旅館(Parador de Almagro)是16世紀的修道院所改建而成,於1596年由 Davila de la Cueva family 興建,之後才改為四星級的國營旅館。

除了古色古香的修道院的主建築外,還有十四個樸實卻可愛的小庭院。


西班牙約有85家的國營旅館,皆稱為Parador。其中約有半數是由中世紀的古城、宮殿或修道院所改建而成,極深具歷史人文意義,也是觀光客極喜愛落腳駐居的地點。

 

據說阿爾瑪格羅小鎮人口不超過萬人,但卻是遊客與電影導演的最愛,許多知名電影場景皆於此拍攝,讓小鎮增添幾許熱鬧氣息。


阿爾瑪格羅修道院旅館充滿古樸的舊時代氣息,沒有華麗的裝飾,卻有恰到好處、令人激賞的簡約藝術風格,從窗櫺、馬賽克璧磚、椅子、甚至床單,使人心靈立刻 拋卻複雜與貪念,回歸到平凡與簡單,在這兒無論是用餐、住宿或於散步於各角落,都有讓人驚喜的感受,彷彿遇到了單純的少女,引領你進入與世無爭、毫無煩惱 的伊甸園中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